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七美社福中心 六月份館舍系列活動~大成功

【本報訊】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日昨辦理館舍系列活動,這次邀請中心志工隊帶大家體驗如何自製巧克力蛋糕及糖葫蘆,入館民眾皆踴躍參加,當天活動圓滿落幕。

該場次由中心志工隊籌組、辦理,志工隊成員為七美、雙湖國小高年級以及七美國中的哥哥姐姐們。事前準備時間,志工哥哥姐姐們初次帶領活動都覺得新鮮無比,各個都嶄露自信的微笑。另一方面,卻也緊張活動過程中會hold不住現場狀況。但於實際操作過程中,志工哥哥姐姐們都相當投入,表現很好呢!!參與的小朋友皆表示自己做的蛋糕及糖葫蘆超級好吃,還要帶回家與媽媽分享,真是孝順的孩子呀~

縣府社會處表示,辦理館舍活動除可讓孩子學習製作點心外,亦能增加同儕間的人際互動關係,增進彼此間的情感,有助於建立互助且友善之社會系統。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館舍開館時間為星期三下午、星期五下午及六日整天,歡迎民眾踴躍入館使用服務,且館舍每個月都會辦理一場次的館舍活動唷!相關活動資訊請洽:06-9991085望安中心、06-9971370七美據點或搜尋FACEBOOK粉絲專頁【澎湖縣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