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北滬尾扶輪社慰問惠民啟智中心

△國際扶輪3522地區2018–19台北滬尾扶輪社蔡輝文社長、前社長、社員與眷屬社會服務,日前專車前往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惠民啓智中心歡迎,滬尾扶輪社傳送愛心,協助把愛送到離島偏鄉小村,到該中心致上慰問金13萬2仟元,由翁秀媚主任接受。場面熱鬧又溫馨現場充滿歡樂氛圍。

蔡輝文社長一行人到惠民啟智中心參訪,翁秀媚主任的陪同下中心。

蔡輝文社長表示,該會第8年補助惠民啟智中心,惠民啟智中心東海、北海二、三級離島偏鄉服務,用實際行動支持身心障礙者,給予他們肯定,讓他們都能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溫情一行人吸引熱情響應,以表滬尾扶輪社關懷弱勢之意,關心惠民啟智中心弱勢族群,致上慰問金,也感謝全體工作同仁愛心,辛勞及犧牲奉獻,表示關懷之意。滬尾、同慶扶輪社等發揮大愛,送愛心回澎湖的義舉,讓澎湖感受到無比的溫暖。(圖文:嚴光澎)



△台北滬尾扶輪社蔡輝文社長一行人與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師生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