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烈日下保護參賽選手的幕後英雄

△熱到爆!2018年度澎湖龍舟競賽昨日早上在馬公第三漁港熱鬧登場,現場有來自各界的參賽選手競逐。而為維護選手們的水上安全,消防局及澎湖縣海上救難恊會弟兄亦出動人力到場警戒。

消防局澎湖龍舟競賽警戒勤務,從昨日早上8時至12時及下午14時至18時賽會結束,派遣馬公分隊3車2艇7人;由分隊長江基維帶隊,第一大隊1車3人至馬公市第三漁港現場警戒,同時也協調「澎湖縣救難協會」支援救生艇,出動人員4人從旁恊助支援,以確保選手們比賽安全。(圖文:黃瓊蕙報導)





△救難恊會(1)及消防局(2)出動人員從旁警戒選手水上安全(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