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觀音亭晨泳 7旬男子溺斃

【記者鄭家瑜報導】76歲顏姓男子曾是船員,昨日清晨觀音亭海域晨泳,卻傳出溺水意外,雖然被鄰近晨泳民眾發現救回岸邊,但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指出,住在馬公市長安里的顏姓男子〈76歲〉,昨日上午5時許民眾發現顏男溺水,緊急撥打119報案,當消防局人員趕抵現場時,顏姓男子已被民眾救上岸,但已無生命跡象,5時32分送往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搶救,但搶救至6時37分醫院宣告搶救無效,還是不治身亡。

據了解,顏男目前與兒子、媳婦居住在馬公市長安里,身體仍相當硬朗,為何今年首次下海晨泳,就傳出溺水憾事,讓許多友人都相當不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