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洪敬愷當選少年桌球國手 賴峰偉頒發「愷耀菊島」獎牌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桌球小國手洪敬愷榮獲12歲組少年國手,縣長賴峰偉10日特接見,親自頒發「愷耀菊島」獎牌肯定其成就,嘉免讓澎湖在國際體壇綻放光芒。

賴峰偉表示,澎湖子弟透過學校有系統的訓練,陸續在全國賽事獲得殊榮,實為澎湖之光,他期盼洪敬愷、洪晨瑋兩兄弟持續努力,深耕苦練,充實自我,再為澎湖爭取佳績。

前隘門國小教師洪登表示,澎湖孩子有桌球天分,學校長期以培養專業運動員的啟蒙訓練,陸續培育出洪光燦、呂寶澎、蔣澎龍、吳志祺等國手,目前洪敬愷為在桌球球技上尋求突破與精進,將轉學至台北民權國小接受訓練,但戶籍仍留在澎湖。

洪敬愷就讀國小五年級,繼成年組桌球國手葉致緯、全國18歲青少年國手黃毓仁之後,在352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再度榮獲12歲組少年國手,洪敬愷今(108)年在全國文聖盃(個人賽)冠軍、自由盃全國(個人賽)第5名;107年全國菁英盃(個人賽)第5名、全國自由盃(個人賽)第2名及全國蝴蝶盃(個人賽)第2名。

包括教育處長謝國村、老師洪登、議員呂光宇、阿公等人都在場陪同拜會。




△洪敬愷打球英姿。

△洪敬愷當選12歲組少年桌球國手,賴峰偉(左四)頒洪敬愷「愷耀菊島」獎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