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七美警辦理警政宣導 警民互動氣氛熱絡

【本報訊】望安分局七美分駐所於日前,在七美鄉平和村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針對目前治安交通現況與警政目標工作重點宣導防止詐騙(人頭帳戶詐騙手法防範)、交通安全(勿酒駕)、反毒品(說明各項近來新興糖衣精美包裝毒品)、婦幼安全等外,並向村民推廣各項為民服務工作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有關「酒駕」修正重點,活動中同時聽取與會民眾各項建議,期能達到宣導效果,並深化警民關係。

望安分局長楊志傑表示,隨著觀光季節到來,觀光客車流量增加,提醒民眾及遊客均應遵守交通規則,防止交通事件發生,七美地區在民眾與警方相互配合下,治安均能平穩趨勢,民眾對於警方亦持高度肯定,但維護治安仍需警民大力合作,呼籲七美鄉親在遇到不法或需要警方協助情事,請立即向轄區派出所報案尋求幫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