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三總622自發淨灘為澎湖「淨」一份心力

【本報訊】為響應縣政府2019世界海洋日,三總澎湖分院員工特別自發性組隊,參加縣府所舉辦的「622全縣動員來淨灘-海廢Say Bye Bye」活動,近60位醫院同仁及眷屬,當日一早到達淨灘地點後寮遊客中心後方海灘,在1個多小時的時間內,清理出數百公斤保特瓶、保麗龍、玻璃瓶、漁網等各種垃圾,充份達到潔淨海灘的目的,為澎湖絕佳環境「淨」一份心力。

2014年澎湖獲選「世界最美麗海灣」會員資格,當年3月同時由王前縣長代表,在柏林旅展獲頒入會獎牌,向全世界旅遊界市場推銷,宣告澎湖已被列為「世界最美麗海灣」之一,更將澎湖的天然美景,推上世界旅遊界舞台;至此,擁有清新無污染的空氣,潔淨的海灘,自然而磅礡的玄武岩美景,澎湖這塊猶如珠珠般的海島,開始受到歐美人士的關注及喜愛。

縣政府為揭開暑假旅遊旺季序幕,特別發起「622全縣動員來淨灘-海廢Say Bye Bye」活動。三總澎湖分院員工,為了教育下一代善盡公民責任,多位同仁是帶著小朋友,親子共同體驗淨灘公益活動;醫院為贊助此一活動,採統一租車帶隊,並提供參加者一份餐點,藉活動凝聚員工向心,同時鼓勵大家從事戶外健康休閒,當參加者將垃圾集中時,也達到親子教育的效果,活動過程也傳來陣陣的歡樂聲,展現愛護這片大地的誠摯之心,更將環保概念,付諸實際行動,傳承給我們的下一代。


△三總自發淨灘為澎湖「淨」一份心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