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際獅子會捐贈澎湖火災現場勘驗車贈車典禮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王鴻明率領該區副總監、首席名譽總監、秘書長、財務長、事務長與各專區主席、會長等一行人,昨日下午2時30分前來本縣消防局舉辦捐贈「火災現場勘驗車」贈車儀式,由總監王鴻明代表致贈,並由副縣長許智富代表受贈,許副縣長則頒發感謝狀予王鴻明總監等3位代表,並致上最崇高的謝意。

該儀式邀請獅子會300-D2區總監王鴻明、第七專區主席徐麗雪、第十四分區主席洪福權、第十五分區主席顔三賢、澎湖會會長吳建能、西瀛會會長陳至通、馬公港會會長鄭永豐、澎湖媽宮會會長蘇小郁暨全體獅友60餘位、貴賓議員陳慧玲及消防局長葉天恭、副局長許文光、人員蒞臨觀禮,典禮簡單而隆重。

王鴻明總監表示,該會積極極助政府照顧離島偏鄉資源之不足,補充性能優越消防勤務車輛,為第一時間趕抵災害現埸,調查起火原因,以為後續火災預防之行政作為,造福縣民。

許智富副縣長表示,國際獅子會300-D2區秉持「捨得關懷、感動服務」的理念,此次王總監在得知本縣消防局配發的火災現場勘驗車輛,車齡高達15年,且已逾使用年限,除主動邀請各位獅友共襄盛舉,集資採購火災現場勘驗車1輛,並親自率領各級幹部與獅友,挹注本縣的消防救災能量,代表賴縣長表達最高敬意。

第七專區徐麗雪主席表示,感謝國際獅子會LCIF全力配合,更感謝王總監全力支援,還有澎湖地區澎湖會、西瀛會、馬公港會及媽宮會同心協力,更感謝台獅基金會協調長楊文烈的支援及黄正樹獅兄的居間協調聯繫,使捐贈活動順利圓滿。

國際獅子會300-D2區所捐贈的火災現場勘驗車,為日本豐田(TOYOTA,排氣量2,362 CC,7人座)新型車輛,具備優良的操控性能及安全配備,售價高達新臺幣123萬元,全是透過總監王鴻明及各級幹部與專區主席、各會會長等,大力支持與爭取。







△「火災現場勘驗車」贈車儀式,由總監王鴻明(右三)代表致贈,並由副縣長許智富(右二)代表受贈,消防局長葉天恭、主席徐麗雪參與。(嚴光澎攝)

△消防局辦理國際獅子會捐贈火災現場勘驗車贈車典禮後大家合影。(嚴光澎攝)

△國際獅子會300-D2區所捐贈的火災現場勘驗車。(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