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交通安全有注意 旅遊平安沒問題

【本報訊】本縣正值觀光季節,近期至本縣遊玩的旅客日增,不管是在馬公市區街道,或是各旅遊景點總是能見到觀光客身影。白沙分局白沙派出所所長鄭永林藉此特率員警張明憲,至轄區水族館、北海、岐頭遊客服務中心等處,手持安全宣導牌,向遊客宣導各項交通安全規定,提升民眾對於交通安全的認知。並呼籲遊客在騎乘機車時應戴安全帽、勿併排行駛、超速或疲勞駕駛等。同時分送菊島交通安全導覽地圖,為民眾說明本轄易肇事之路段與原因,以期降低車禍發生的機率。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表示,來澎湖遊玩的旅客,許多常因路況不熟悉或未遵守交通法規致發生違規、甚至交通事故案件。警方為維護良好交通秩序、有效防制交通事故,除利用各種時機加強宣導外,同時也請轄區餐廳、租車、民宿等業者一起配合,期望結合相關旅遊業者的力量,共同為維護道路交通安全動起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