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巡邀白沙居民後寮淨灘 全縣大淨灘暖身

【記者黃瓊蕙報導】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為響應「2019年世界海洋日」,也為6月22日「澎湖五鄉一市全縣大淨灘」暖身,於昨日邀請白沙鄉公所同仁及在地民眾至後寮沙灘進行淨灘活動。本次活動參加人員共計120人,清運一般垃圾約150.5公斤,資源回收約975.5公斤。

第七岸巡隊平日即戮力執行海洋生態保育,維護海洋環境之清淨與永續經營,有鑑於每年東北季風肆虐後,沿岸道路、沙灘均出現大量的海漂垃圾,於是透過白沙鄉公所邀請當地居民及學校師生共襄盛舉,淨灘區域全長約1300公尺,在各參與人員積極投入下,經過一個下午的努力,執行成果豐碩。

第七岸巡隊指出,「海洋」有著豐富的資源,在生態保育,觀光遊憩,經濟發展、漁業生產以及國防安全上,都有重要的功能。透過淨灘活動,呼籲民眾愛惜海洋資源,保護海洋環境,共同為生態保育 盡一份心力。



△海巡弟兄後寮淨灘,為即將到來的全縣大淨灘先行暖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