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端午節勞軍 向國軍弟兄表達賀節之意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湖西鄉公所為表對國軍賀節心意,安排108年端午節勞軍行程,由鄉長吳政杰與代表會主席洪國強及代表陳紘諒,於昨日上午在行政課長黃文明等人的陪同下,前往轄內部隊致贈端午節慰勞金。並對國軍弟兄戮力戰訓演習、擔荷國防安全與救災重任,同時亦協助役政及村里服務等業務,合併向國軍弟兄們表達敬意與賀節之意。

吳政杰與主席洪國強代表鄉親,感謝國軍各駐軍部隊持續與地方保持友善良好的互動,以真誠的心發揮軍民一家、敦親睦鄰的作風,不論是在萬安演習、災後復建及近來軍方積極響應湖西好鄉新生活運動的淨灘工作等,雙雙對此皆表示肯定。行程首先來到紅羅野戰砲兵營,接著往成功裝騎營,然後是空軍馬公基地給予弟兄們關懷,感謝弟兄們堅守崗位克盡職責,表達慰勞致意,做為軍方友善的後盾。

湖西鄉轄內部隊紅羅野戰砲兵營中校營長胡立康、成功裝騎營中校營長蕭鼎洋、空軍馬公基地隊長李慶熙,代表軍方感謝湖西鄉的端午節勞軍工作,表示國軍弟兄皆秉持著真誠、正向的心意,共同與鄉公所及地方來努力。(圖文:黃瓊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