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舉辦第一次鄉親聯誼

【記者嚴光澎報導】6月9日在台南市澎湖同鄉會和緯會館例行舉辦第一次的鄉親歡樂聯誼活動,由理事長陳生進、前理事長、理監事暨會員、家屬參加同歡樂。

當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該同鄉會舉辦第一次的鄉親聯誼活動,當天值班幹部台南市澎湖同鄉會石金殿常務、郭德鍊區主任,一早5時半就開始熬煮飲料和準備非常豐盛的餐食、水果等,以及理監事、鄉親會員熱情撥空參加同鄉會的第一次鄉親聯誼活動,備有茶點招待及卡拉OK歡唱 。

陳生進理事長表示,往後每月第二及第四的星期日,為同鄉會與鄉親同歡的好日子,每次聚會有兩位理、監事,負責籌備當日的餐飲及活動規劃,鄉親參加者不用繳交任何費用,又可以與難得相見歡的鄉親見面,話家常,歡迎鄉親鄉攜家帶眷來聚一聚,一起來歡樂,有看到此訊息的鄉親,廣為宣傳,讓同鄉會有機會服務每位鄉親,同鄉會是各位親鄉的,大家逗陣來會館同歡樂,期待期待鄉親相見歡。

該同鄉會將於6月23日上午舉辦第二次的鄉親聯誼活動,暫定五位芳療師會前來,為大家進行芳香舒緩按摩保健,希望大家廣為宣傳

讓前輩留下的會所,及大家美好的立意能夠帶來,更好的聯誼效益,歡迎鄉親會員踴躍參加;台南市北區和緯路四段117巷7號會館電話 06-2598321,總幹事蘇郁真。



△台南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陳生進(右五)、前理事長、理監事、會員暨家屬參加,一起來歡樂。(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