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飄香端午 慈光慈善會慰問獨老

【本報訊】慈光慈善會沒有忘記孤苦無依長者的孤單寂寞,二十八年來,循著初心,在善心人士的贊助下,特利用假日(6/1.2日)兩天租賃專船前往南海三離島和本島兵分六路,慰問長者共74戶,這些長者看到我們帶著香噴噴的粽子蒞臨,有的高興的說,「耶,有粽子吃了,好棒!」看到她(他)們高興的眼神,我們冒著艷陽高溫汗流浹背的辛苦也全拋諸腦後了!

南海之行,是由呂光宇理事長親自帶隊,上午八時「西北」號快艇準時開船,ㄧ路上風平浪靜,視野很好,船出港不久,就可看到模糊的花嶼島、望安甚至更遠的七美島,約九時即抵達第一站花嶼,村長騎著摩托車夾著「籬A嘎」(手推車),來把慰問品載上車,大夥步行隨後分送,走訪了七戶老菩薩,看到她們仍健康如昔(病痛難免),我們也相約明年再見。

隨即啟行前往七美,七美分會許前鄉長進豐、林麗玉師姐賢伉儷,及七美代表會主席雅玲師姐賢伉儷前來接待,安排午餐膳食,飽餐後即開車運送慰問品分兩路前往各村共十戶慰問戶家訪視分送,才能即時於下午兩點啟程往望安,此地沒有分會會員,只好租賃九人座轎車及摩托車在愛心人士帶領下前往水垵,花宅,東垵及西垵村發放十六戶慰問品,於晚上六時二十分順利完成離島之行回到馬公。

慈光慈善會理事長呂光宇表示,感謝善心人士仁暉佛具行捐贈白米六公斤裝81包,分送每戶一包,但花嶼照顧戶每戶兩包;善心人士明穗托兒所贈送每戶三公斤裝沙拉油乙瓶,另本會贈送照顧戶每戶禮金一千元,大燕麥片乙罐,關廟麵乙包,飲料數瓶。也感謝所有出資贊助護持該會的會員和以行動前往各照顧戶家訪視的幹部和會員,大家辛苦了!感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