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歡喜慶端午 闖關粽大獎」租稅宣導熱鬧

△為迎接一年一度的端午民俗節慶,本局特於2日(星期日)上午,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大禮堂舉辦「歡喜慶端午 闖關粽大獎」租稅宣導活動,除提前與民眾共享佳節氣氛外,更適時加強法令宣導,培養國民使用雲端發票載具~手機條碼儲存電子發票,落實節能減碳,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活動當天,民眾就陸陸續續提早到現場完成報到,於上午9:30由本局曾代理局長致歡迎詞拉開序幕,現場除了以有獎徵答的方式進行地方稅務宣導外,還有南區國稅局澎湖分局及交通安全宣導團~路老師培訓網,做國稅及高齡者用路安全之宣導及徵答活動,整個活動現場相當熱鬧。

接續下來的闖關粽大獎活動在未開始前,現場民眾就已迫不及待拿著闖關卡躍躍欲試,並在宣布活動開始後,2人一組齊心協力接續完成每道關卡,最後,看著每位民眾歡喜提著本局精心準備的佳節粽子以及幸福小禮,活動也在熱鬧圓滿中落幕。(圖文:張小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