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租稅行動學堂講習」前進離島將軍村

【記者張小瑜報導】稅務局為宣導當前最重要的稅制、稅政及各項便民措施,並提供偏遠地區優質的服務,加強公務行銷,傾聽民意,繼上個月於七美鄉、望安鄉做稅務宣導,離島鄉親反應熱絡,日昨由代理局長曾慧香率領租稅宣傳隊,並結合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澎湖分局共赴望安鄉將軍村舉辦「租稅行動學堂講習」,陳佩真議員、村長陳郭女士及社區理事長許太太亦親臨現場,全程參與租稅講習活動共襄盛舉。

地方稅務講習於曾代理局長致詞後展開,宣講重點有地方稅合法節稅及稅務局重要便民服務措施,在場民眾聚精會神聆聽,獲益良多;該講習後,隨即辦理有獎徵答活動,題目不離宣導內容,民眾反應熱烈,活動輕鬆熱絡,也使民眾於無形中瞭解租稅的意義,且養成其誠實納稅的正確觀念。此外,現場並有本局服務人員為將軍村鄉親提供地方稅轉帳納稅、稅務健檢及諮詢等多項服務。

曾代理局長表示,賦稅是國家建設的根本,誠實納稅是國民應盡的義務,有了大家依法繳稅,地方的各項建設才有財源,希望大家都能了解「誠實納稅」的意義,本局將透過下鄉巡迴租稅宣導,深入基層服務民眾,與偏遠地區鄉親面對面接觸,除加深民眾對租稅有正確的認知外,更重要的是,讓民眾了解合法節稅的規定,以維護納稅人的權益。


△稅務局前往將軍村舉辦「租稅行動學堂講習」。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