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週六歡迎大家捐血一袋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從去年9月25日正式收到美國RI核發證書以來,去年10月13日首次捐血活動,訂於今年6月22日上午8時30分在馬公捐血站舉行,澎湖天人菊扶輪社舉辦的第二次捐血活動,呂林浩惠記帳會計事務所、台灣房屋、博匯商行、義大行等協辦,希望各界熱血人士屆時踴躍前往捐血。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創社社長呂稱王表示,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創社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裡,除了定期舉辦捐血活動外,也做出了三項對社會重要的公益事業,一、捐贈部立澎湖醫院醫療用輪椅,提供住院病友相當的方便性,有效輔助了本縣的醫療品質;二、認養國立馬公高中校門口花圃,植被滿滿的澎湖天人菊,讓這個進入馬公市的重要指標路口更顯得生氣盎然多彩多姿!;三、將在8月3日(六)晚上7時30分假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舉辦「澎湖天人菊扶輪社~2019 夏夜琴人–鋼琴聯合獨奏會」,目的是要提昇澎湖縣民對於音樂的愛好與素養!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是由32位澎湖各行各業的社會精英所組成,竭誠歡迎社會賢達來參與及加入,共同努力來回饋社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