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社會處邀請勞工朋友共同預防職場不法侵害

【本報訊】縣府社會處有感於職場壓力廣泛存在各個工作場域與職業中,特別邀請高雄市都會南區原住民族家庭服務中心外聘中心督導王社工師文德蒞澎,分別於7月8日與15日,規劃兩場次「職場不法侵害之預防」研習活動,向本縣勞工朋友們講授,在目前多變的社會型態與競爭激烈的產業環境中,該如何因應職場心理健康問題。

社會處蘇啟昌處長表示,工作壓力已經是普遍存在的問題,它的發生與職場環境、工作條件以及工作者主觀判斷皆有密切的關係,而壓力、過勞所造成的情緒與憂鬱的問題也相應而生,社會處有感於此,邀請本縣勞工朋友踴躍參加,期能落實職場心理健康工作。

因名額有限,報名從速,以免向隅;另響應政府節能減碳愛地球政策,也順應時代潮流,講座為網路報名(恕不受理其他報名方式),請直接掃描二維條碼或輸入網址https://is.gd/UUeFBU (區分大小寫及數字),進入報名系統,提升便民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