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欠稅不繳 小心被扣薪資喔

【本報訊】民眾欠繳稅捐被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分署強制執行,若有查到欠稅人為公司行號之員工,執行分署就有可能會發出扣押薪資之執行命令,就欠稅人每月薪資三分之一範圍內予以扣押,交移送機關繳納欠稅。

如果該公司行號在接獲執行命令後,發現欠稅員工已經離職或有其他原因無法辦理扣薪,一定要在十日內向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分署聲明異議,如果未提出異議,亦未配合辦理,就會針對公司行號強制執行,提醒各公司行號,如果收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分署寄發之扣薪命令,千萬不要置之不理,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民眾如尚有其他疑問,可撥打本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692000,將有專人提供服務解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