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分局長與民有約 警民互動熱絡

【本報訊】望安分局副分局長吳仁瑞率分局各業務組組長、七美分駐所所長及勤區員警於七美鄉平和活動中心日昨舉辦108年七美地區社區治安座談會,除邀請七美鄉鄉長、議員、代表會主席、村長及鄉內各機關學校共襄盛舉外,並有轄內平和、中和、南港、東湖、西湖、海豐等6村約百位民眾與會,會中除就本年度望安分局警政工作推動情形報告外,並實施交通安全(反酒駕)、反毒安居專案、反詐騙165(人頭帳戶詐騙)、婦幼安全、家庭暴力113、110報案專線等宣導,聽取鄉民各項建議及交換意見討論,並藉由有獎問答活動方式,以提升宣導效果。

另於本次會議中為了使民眾更有參與感,望警同事會後利用勤餘時間特地製作微電影供大家欣賞,在片中透過會議內容互動方式活動畫面,作為促進與民眾溝通的橋樑。

分局長楊志傑表示,七美地區在鄉民與警方良好互動下,治安與交通狀況平穩良好,且民眾亦對警方抱以高度肯定與支持,希望鄉親能持續作為警方後盾,遇到不法或可疑情事請即向轄區派出所報案,或撥打110報警處理,共同營造良好生活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