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三總歡慶端節粽飄香 院長親自贈同仁粽子

【記者莊惠惠報導】家家戶戶飄著濃濃的粽香,今天是端午節。三總澎湖分院為凝聚同仁向心,讓員工感受到端節連續假期的喜悅,特地精心準備美味可口的粽子昨日上午院長張芳維率一級主管,親至各科室分贈全院每位同仁,讓員工提前歡慶端午佳節,感受濃濃的過節氣氛。

三總澎湖分院宛如一個大家庭,全院同仁都有家人般的濃厚感情,醫院為營造友善健康的工作環境,經常性配合節日辦理各種文康活動,就是要讓員工有過節的氣氛,凝聚的效果,和諧的氛圍,相信對於醫療服務工作將會更加順利。

張芳維院長表示,端午佳節享受美食也要注意營養均衡,尤其粽子的熱量偏高,建議鄉親要搭配高纖的蔬菜一起食用,才能達到飲食的均衡;端節連假,再次呼籲澎湖鄉親,佳節期間注意勿暴飲暴食,尤其是三高(血糖、血壓、血脂)病患及高齡長者,粽子屬糯米製品,比較不易消化,對於粽子食用一定要有所節制,才能避免身體不適。



△三總歡慶端節粽飄香,張院長親自贈同仁粽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