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島帆船週賽事28日起南海飆風

【本報訊】2019年第七屆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將在今日起展開為期一週賽事 ,有來 自台灣全國各地大大學的帆船隊伍 、企業船隊共31隊222名選手將參加兩場的南海繞島賽 ,為澎湖的水上運動繼海峽盃國際帆船賽後,展開另一波熱潮 。

第七屆澎湖島帆船週賽事在今日起受理船隊報到,27日的船長會議和晚間的開幕典禮後,28日上午10時將展開第一天的南海虎井嶼繞島賽,30日為第二場繞島賽 ,晚間舉辦閉幕典禮後結束賽事 。

全國帆船協會理事長陳雙全及澎湖縣帆船協會理事長,歡迎來自全國的選手前來澎湖,除了水上較勁競技外 ,也一併徜徉澎湖的藍天碧海 ,還有感受澎湖的純樸民風和離島風光 。

主辦單位表示 ,帆船運動需考驗船員間的團隊默契,也需熟悉水上救生技巧,風力、風級風向的辨識能力等 ,才能順利完賽的水上休閒運動 ,是一種高產值的休閒經濟產業 ,相信澎湖的極佳水域 ,更能讓選手一展身手 ,取得佳績 。

本屆報名隊伍有台北海洋大學帆、國立海洋大學、清華大學、金門大學、澎湖科技大學等大學的帆船船隊參加 ,另也有企業組成的隊伍 ,31組船隊將為澎湖帆船賽事點綴澎湖海域 。

繞島賽事將在6月28日至30日展開,將繞行南海虎井嶼 ,並預計6月30日閉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亞果碼頭 ,前往觀賽 。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