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天人菊扶輪社捐血 募200袋熱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天人菊扶輪社昨日上午8時30分在馬公捐血站舉行捐血活動,由社長呂稱王、副社長蔡萬生、呂文義、秘書胡志武、理監事、社員、澎湖區漁會總幹事蔡月嬌、牙醫師陳立堅等率先挽袖捐血帶動熱潮,響應的捐血人中,有官兵、學生及民眾,一天下來共募得200袋熱血。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捐血活動,呂林浩惠記帳會計事務所、台灣房屋、博匯商行、義大行等協辦,昨日各界熱血人士前往捐血,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挽袖捐血者均為各界熱心人士,澎湖天人菊扶輪社一行人、志工在現場內外服務,而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及二位護理人員忙得不可開交,請大家一起來挽袖捐血,讓整個活動進入高潮。

許文坤站長為感謝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的義行,許文坤致贈感謝旗幟給天人菊扶輪社,在嚴重缺血時,適時捐血可以幫助許多病患;除了感謝官兵、民眾的熱情支持,同時呼籲社會大眾,不要忘了主動捐血救人,「捐血」不分寒暑假是不打烊。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呂稱王社長、蔡萬生、呂文義副社長、胡志武秘書、理監事、社員與許文坤站長率先挽袖捐血帶動熱潮捐血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