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第11屆海峽影視季得獎名單揭曉

【記者鄭家瑜廈門報導】第11屆海峽影視季頒獎晚會16日晚間在廈門集美嘉庚劇院舉行,2018年度台灣賣座華語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獲頒最受大陸觀眾歡迎的台灣電影,《稍息立正我愛你》獲最受大陸觀眾歡迎的電視劇,最受臺灣觀眾喜歡的大陸電影、電視劇則是《解憂雜貨鋪》《那年花開月正圓》,另《閨蜜2》《幸福一家人》《青春最強音》也分別獲獎。

海峽影視季是海峽論壇的重要活動之一,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辦,臺灣有關機構參與主辦。經過十一年發展,海峽影視季成為彙聚兩岸高水準影視作品的文化盛會,在推動兩岸影視互動和交流,促進兩岸影視文化產業融合發展中發揮了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這屆海峽影視季以弘揚中華優秀文化促進兩岸影視交流為主題,回望了兩岸影視交流交往歷程,勾起兩岸影視人共同的文化記憶,傳承光影航程精髓,著力打造兩岸影視交流品牌。

晚會中對最受大陸、台灣觀眾歡迎的電影、電視劇,最受兩岸觀眾歡迎的合拍電影、電視劇和綜藝節目等7項兩岸優秀影視作品予以表彰。

除了選出兩岸民眾彼此最喜歡的電影、電視劇外,「閨蜜2」獲頒最受兩岸觀眾歡迎的合拍電影。李立群主演的「幸福一家人」,獲頒最受兩岸觀眾歡迎的合作電視劇。海峽衛視的「青春最强音」,成為最受兩岸觀眾歡迎的綜藝節目。

在兩岸青年微電影展方面,記錄「香港最美搬運工」朱芊珮勵志故事的「疾走勞拉」、講述台灣布袋戲巨擘李天祿與弟子幾十年跨國師徒情誼的「八法過海」,和「角兒」、「時光膠囊」、「托拉海」、「抵抗者」「幸福卡車」「防蚊貼片」等獲得十佳獎。







△兩岸青年微電影最佳作品領獎。

△最受兩岸觀眾歡迎的合拍電影《閨蜜2》。

△第十一屆海峽論壇·海峽影視季在廈門成功舉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