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媽媽我愛妳」百人獻花謝母恩 擁抱又獻吻

【記者莊惠惠報導】光輝5月溫馨洋溢!西嶼鄉公所百餘個小朋友持康乃馨大喊「媽媽我愛你」,擁抱又獻吻,讓媽媽們為之動容。副縣長許智富也特別準備一束花獻給了鄉長,讓鄉長紅了眼眶,會中還有園遊會,希望媽媽們天天健康。

西嶼鄉公所4日上午於赤馬圖書館舉辦「溫馨五月」母親節感恩表揚活動,由鄉長許月里與代表會主席呂清陣親自頒獎予10位模範母親,表揚她們對家庭無私的奉獻,並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活動由幼兒園一連串的舞蹈表演為此活動揭開序幕,小朋友在老師及家長精心裝扮下載歌載舞,一開場就把現場炒得火熱。

媽媽全年無休,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為家庭付出奉獻,不曾休息,許月里期勉為人子女毋忘母親養育之恩,要及時行孝,三不五時,愛要及時,要時常擁抱媽媽,跟媽媽說「我愛您!」,在異地的遊子再忙也要記得撥通電話回家,一句貼心的問候與一個深情的擁抱,就是母親最大的滿足與安慰和幸福。

今年母親節慶祝活動特規劃了「百人獻花」活動外,由上百個小朋友手持康乃馨獻給媽媽,除了擁抱著媽媽同時也向媽媽說出「我愛妳」,並獻出最深情的吻,當小嘴嘟起獻吻那時刻,每位媽媽都陶醉了,現場氣氛溫馨喜悅又感人,副縣長許智富也特別準備一束花獻給了鄉長,讓鄉長紅了眼眶。

除了副縣長許智富外,議員李添進、代表會代表與各村村長、理事長等也都出席了母親節慶祝大會,並上台與獲獎的模範母親們一起合影,議長劉陳昭玲也在百忙中專程來到餐會,向在場所有模範母親道賀。

除安排一連串節目外,也於現場舉辦園遊會,各攤位擠滿人潮,大家邊看表演邊吃小吃,顯得格外開心。

今年的模範母親名單如下:

外垵村:林美慧、內垵村:王薛松、赤馬村:蔡趙是桃、池東村:黃顏錦珠、池西村:顏鍾金香、大池村:陳洪滿幸、竹灣村:葉許尾、小門村:許洪祐、合界村:林楊秋梅、橫礁村:莊楊冬桃;同時,許洪祐、王薛松、蔡趙是桃三位媽媽還榮獲108年全縣模範母親。









△108年西嶼模範母親及鄉長、副縣長及各界來賓。

△情同母子的副縣長許智富特別準備花束致贈許月里謝母恩。

△小朋友獻花謝母恩,擁抱又獻吻。

△模範母親、家屬及來賓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