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黃同成抨擊假民調擾亂選情 呼籲縣黨部澄清

【記者黃瓊蕙報導】黃同成於昨日抨擊假民調擾亂選情,呼籲縣黨部澄清初選從未做任何民調,並且需正式於本月16號協調出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機制。

已登記參加國民黨澎湖立委初選的黃同成表示:為了讓縣長賴峰偉做出成績,讓澎湖真正改變,國民黨這次立委選舉有非贏不可的壓力,但坊間至今仍盛傳,出現有心人以「假民調」的操作手段,在民調電話的選項中沒有“黃同成”,用以誤導鄉親的認知,這些現象都讓許多國民黨黨內朋友非常焦慮。黃同成並舉民進黨總統初選為例,就是因為到現在一直沒有公正、公開、公平的初選機制,甚至出現為特定人量身訂做的初選制度,才會陷入黨內惡意操作且相互攻擊的亂象。黃同成希望黨部可以對上述流言做出澄清,並且在16號協調出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機制。

黃同成表示:原本訂於本月10日的初選協調,因個人身體不適問題,從部立澎湖醫院轉赴高雄長庚醫院做詳細檢查,所以,不得不向縣黨部請假延期。黃表示:身體健康是候選人必須具備的重要條件,在經檢查後,目前身體健康狀況一切良好,這段期間特別感謝部立澎湖醫院和長庚醫院醫護人員照護,而在請假治療這段時間,除了許多好朋友和支持者關心同成身體健康的問候電話不斷,更有許多鄉親,因為接到沒有“黃同成”假民調的誤導操作感到憂慮,對比民進黨早已確定參選人,黃同成認為國民黨根本就沒有分裂的本錢,國民黨不要密室協商,國民黨只有盡速確定公正公平公開的制度,透過制度推出最強的候選人,才有翻轉澎湖的機會。

黃同成重申,澎湖要改變,國民黨要蛻變,就要給年輕人有參與跟出頭的機會。黃同成以自己為例,強調自己不論是在立法院擔任助理、國民黨地方黨部與中央黨部擔任黨職,以及擔任澎湖科技大學講師與經營澎湖在地勝國大飯店多年,學經歷早有充分的歷練,澎湖有許多年輕人都跟他一樣不但學經歷豐富,而且創意無限、敢衝敢拚,缺的只是公平公正公開的機會而已。而黃同成這次投入國民黨立委初選最主要的目標之一,就是要創造充滿機會的環境,號召所有優秀的澎湖青年回家鄉,一起改變澎湖,繁榮澎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