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疑憂鬱症 裸男割腕還自宮慘死車上

【記者鄭家瑜報導】西嶼鄉前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一名西嶼鄉男子。疑似患有憂鬱症,竟然在西嶼鄉間道路旁割腕、還自宮,下半身全是血,經過民眾目擊嚇壞,連忙通報警方到場處理,並緊急將這名男子送醫急救,最後仍不治。

據了解,該名男子為西嶼鄉合界村民,現年32歲,前一天晚就傳出有自裁傾向,獲救後,但仍死意堅決自行開車外出,於二崁養殖場旁道路停放,自我了斷。

前日下午4時20分車輛一輛藍色小轎車停放在西嶼鄉道下坡處,開故障燈,駕駛車門打開,一名目擊者駕車經過,以為是車輛故障,停車查看詢問使發現男子沒穿衣服,下半身則沾滿血跡,嚇得打電話報警。

救護車立即趕到現場,將全身是血的男子送往醫院急救,由於男子失血過多,家屬晚間6時多趕往醫院放棄急救,宣告不治身亡;外界稱男子疑有憂鬱症?但此激烈動作,令外界匪夷所思,警方進一歩了解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