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愛不停歇中油石化部贈再生電腦助林園汕尾學童

【記者張楓/高雄報導】合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22日前往高雄市林園區汕尾國小,由副執行長陳國棟代表捐贈再生電腦14部,希望拉近城市與鄉鎮的數位差距,強化學童數位學習與競爭力。

本次捐贈的電腦雖已達年格,但功能齊全、狀況良好,經過公司資訊單位細心的檢修下,與新電腦無異,希望透過本次的捐贈活動,讓資源得以循環利用,再度發揮功能,並協助學校建構更完善的數位化學習環境,培養學生迎接網路時代來臨的能力。

 捐贈儀式由中油石化事業部副執行長陳國棟代表贈送,汕尾國小校長曾博建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予石化事業部;活動中,陳國棟並期勉學生勇敢做夢,夢想越大,成就就越大,汕尾國小全校含教職員百餘人,相較都市學校資源較為欠缺,透過再生電腦捐贈活動,讓資源活化、永續利用,台灣中油亦將持續關注社會弱勢並給予協助,送愛不停歇。



△中油石化事業部副執行長陳國棟(右)接受感謝狀。(張楓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