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普化耕心會 歡渡母親節慶祝活動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普化耕心教育中心協會,今(4)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推廣孝道歡慶母親節暨反毒品救青少年園遊會,理事長吳政隆表示,文創、美食等攤位外,也邀請藝人歌劇團配合反毒救青少年宣導,特別規劃編劇演出現代劇,寓教於樂非常精彩,歡迎鄉親民眾踴躍前來參與。

慶祝活動從上午8時30分起盛大舉辦,總共有38個攤位,吃喝玩樂都有,感謝馬公分局湖西分駐所的反毒宣導,還有馬公義診團、湖西義診免費推拿服務等。

先後天結合道場的天威聖宮玉皇殿,堂主顏慧子表示,配合此次園遊會,本道場於今年元宵節舉辦的轎車摸彩活動,特別延續到母親節活動現場中繼續模彩,凡持有當時的彩券兌獎聯,即可再度參加摸彩兌獎,中奬者必須在現場,否則中奬機會將重新抽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