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分局長廖修鴻 積極拜訪民代瞭解民情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分局分局長廖修鴻於5月1日履新後,即馬不停蹄地投入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的推展,接續拜訪地方首長、民意代表及重要仕紳,轄內14位議員亦一一拜訪,聽取建言,期許能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轄區狀況,帶領同仁齊心合力為轄內鄉親服務,竭盡己力,並有效結合民意,落實在警察工作的內涵中。

分局長廖修鴻表示,維護民眾生命、身體、財產安全是警察職責,轄區內觀光景點眾多,優質的治安是觀光產業蓬勃發展的後盾,期勉員警提升執勤能力,強化治安維護及交通施政,亦期盼在為民服務工作上能更進一步。

廖修鴻分局長未來將在「治安維護」、「交通安全」及「為民服務」等三大面向持續努力,帶領馬公分局同仁們戮力以赴,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期能有效運用社會資源,建構社區警政,貫徹政府反毒、反詐騙等淨化社會治安工作,提高民眾對警察之信賴感,用最優質的警政服務,增進民眾快樂、幸福指數,塑造「井然有序、條條有理」互信、安全、溫馨的社會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