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光明里民響應春季淨灘 成果豐碩

△光明里長陳黃淑媛為善盡社會責任,舉辦春季淨灘公益活動。

里民們能利用休閒時間做有意義的環境保護活動,還選在澎湖海上花火節做淨灘活動,觀音亭美麗的海岸線絕對能享譽全球,對於轄區內的沙灘管理及清潔注重,希望大家共同愛護地球資源,使環境零污染,讓觀音亭海域及沙灘的美麗流傳永久。

正式展開,在酷熱的天氣下,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裝入大型垃圾帶的廢棄物達數十袋之多,清理沙灘上的瓶罐、垃圾、漂流物等,一併分類清理,讓觀音亭海域馬上恢復蔚藍面貌,提供鄉親和遊客一個安全、舒適、清潔的好地方。(圖文:嚴光澎)



△光明里民響應春季淨灘在觀音亭舉行。(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