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輔導會推甄退除役官兵就讀大學進修部甄試入學 5/20開始報名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加強照顧具高中學歷之退除役官兵,洽商47所學校提供升學名額,採推薦甄選入學(免考試),輔導回校進修取得學士學位。報名方式為網路報名,且免報名費。請退除役官兵把握機會,報名日期自5月20日至6月3日止。

並為鼓勵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讀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公、私立專科以上學校,於註冊入學後,填妥申請表及檢附相關證明資料逕向輔導會申請學雜費補助(每學期3至5萬元)。學期間學業成績達80分以上者,可申請成績優異獎勵。具中低(低)收入戶者,就學期間另發給就學生活津貼。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提供退除役官兵四年制進修部學士班甄試,觀光休閒系3名、資訊管理系3名。(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備有簡章)。有關榮民、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學及就學補助詳細內容,可洽該處承辦人賴小姐,聯絡電話06-9212112。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