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天主教基督活力運動高雄分會澎湖朝聖之旅

△天主教基督活力運動高雄分會三天澎湖朝聖之旅,活力兄姊前來馬公天主堂舉行,感謝讚美主,神父和活力兄姊相聚,為的是活力運動先知性的宣報神恩及福傳使命。除了這還有澎湖首站奎壁山(摩西分海)風景區、西嶼二崁聚落巡禮、西嶼大果葉、跨海大橋、大榕樹等,陽光、海水、沙灘,與天主相遇的美好旅程。

「教會的存在就是傳福音。」基督活力運動的存在就是福傳!基督活力運動是教會的運動,近程目標是聖化自己、聖化家庭,中程目標是以福音精神改變環境,最終目標是以福音精神使世界基督化。(圖文:嚴光澎)



△天主教基督活力運動高雄分會澎湖朝聖之旅,活力兄姊前往馬公天主堂前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