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夜間油料主動運補 強化陸上作戰效能

「啟動引擎、打開PTO開關、接妥靜電搭地線......」,昏黃燈光下穿梭著一群忙碌的背影,熟練的對M60A3戰車實施一對二油料整補,他們是澎防部馬公油料分庫的官兵。

因應漢光第35號演習到來,在完成作戰區後勤支援區開設之後,M978油罐車旋即沿運補路線機動至五德營區,針對機步營主戰車輛實施「夜間戰術位置主動運補」,旨在驗證油料整補及安全防護作為。參演官兵各個戰志高昂,其不畏風雨、晝夜不舍的拼戰精神,為此次演習揭開動人序幕。

馬公油料分庫分庫長蔡偉志少校表示,漢光演習是駐地、專精及基地訓練的綜合考評,更是讓國人見證平日訓練成效的最佳時機,全體官兵務必保持高昂戰志,確按作戰構想執行支援任務,以達「零危安、高效率」之目標,強化整體作戰效能。(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