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灣實用射擊協會國內巡迴賽澎湖

【記者莊惠惠報導】2019澎湖氣槍實用射擊邀請賽,昨日在澎湖舉辦,本次活動為TPSA-TAIWAN認證第二級氣槍競賽,一切活動規定皆遵循IPSC國際規章,參賽者無不使出全力爭取最佳成績,澎湖在這次的巡迴賽中也留下季軍盃,實屬不易。

澎湖巡迴賽於中正國小舉行,賽事STAGE為六個Stage,並分短賽程 (9發*1、10發*1),中賽程*1(20發),長賽程*1 (30發)。賽事組別: OPEN、STANDARD、PRODUCTION、CLASSIC共4組(三取一、五取三),這個競賽採用方式為要求選手於最短的時間內取得最高的得分為計分方式。

台灣實用射擊協會靶場安全規則委員會長劉懷仁、副議長陳雙全、縣府參議蔡淇賢、警察局總教官林于銘、澎湖總召也是TPSA台灣實用射擊協會理事呂國鐘等簡單致詞後,並為活動射擊開幕。

副議長陳雙全肯定該會多年來持續每年到澎湖辦理活動,尤其澎湖有很多廢營區很適合推動訓練,歡迎大家來澎湖參與對抗、友誼賽,會繼續推動澎湖成為一個生存遊戲的場所,也可帶動觀光。

昨日的天氣涼涼的是最好的競技,每一位選手都能拿捏好,就能奪得好成績。

台灣實用射擊協會世界各地有一百多個會員國,此次共有48人參加,除了交流外,也促進澎湖觀光人潮,幾乎都是熟面孔,雖然六月還有一場比賽,但因喜愛澎湖,同好也都來參加。

選手表示,射擊比賽是活動也是個運動,除了可以增加反應也可以達到運動的目的,來到澎湖的離島比賽體驗,可以讓選手到各地去比賽外,這更是平常一般運動無法體驗到的。

經過一天的競技,並於下午四點舉行閉幕,澎湖在此次競賽中,還有學員紀宏翰獲得第三名留下了一座獎盃,相當不容易。







△會長劉懷仁,縣府參議蔡淇賢、副議長陳雙全、TPSA台灣實用射擊協會理事呂國鐘射擊開幕。(莊惠惠攝)

△2019台灣實用射擊協會全國巡迴賽-澎湖舉行巡回賽。(莊惠惠攝)

△TPSA台灣實用射擊協會理事呂國鐘與獲得季軍紀宏翰。(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