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徵召陳雙全代表國民黨澎湖參選立委

近來看報章雜誌或電視新聞報導幾乎是韓國瑜所帶起來的韓流,不經讓人想起2016年澎湖縣的立法委員選舉,當時的國民黨面臨政治低潮及窘困時期,不見有任何一個有志之士願意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選舉,時任國民黨籍副議長的陳雙全挺身站出接下澎湖縣國民黨主委一職,更不願意見到讓外界感覺國民黨怯戰,雖大環境的影響導致民眾對國民黨失去信任及信心,再因澎湖縣選民結構呈現綠大於藍的艱困情勢下,他秉持服務鄉親的想法為百姓打拚當先鋒,也願意站出來為國民黨披上戰袍參選2016年立委選舉。

憶起當年時空背景環境下,雖陳雙全在地方服務口碑佳,但時勢造英雄,當年的選情在國民黨的執政效應下相對不利是一場苦戰,而唯有陳雙全願意出面一搏,就像韓國瑜獨自帶著一瓶礦泉水一面國旗努力扛著國民黨的招牌打贏高雄市長選戰,只是陳雙全沒有韓市長的幸運落敗了。

而今日國民黨的氣勢因韓國瑜勝選,逐漸恢復往日氣勢,一窩蜂的人馬都想搭著順風車參選澎湖2020年的立委,真不知當年為何都不見有其他的政治人物有意願表態願意出來為國民黨而戰呢?試問當選風不利國民黨時就選擇退在戰場後方,選戰情勢有利國民黨時,卻一一表態要參與,這樣子好嗎?人民可以接受這樣的政治人物嗎?國民黨的主事者是否該接地氣,讓最願意為國民黨打拼、默默付出心力的人出來,如此未來才會有更多人願意為國民黨付出,是否思考徵召陳雙全代表國民黨澎湖縣出來參選2020年立委更為合宜呢?

陳瑞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