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五月耀春暉 澎防部補油庫歡度母親節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弘揚慈母精神 並表彰晉任及有功人員,澎防部補油庫於日前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除表揚表現優異的官兵之外,更特別準備康乃馨及賀禮,贈予單位所屬的母職同仁(如圖),活動滿溢歡笑與感恩,氛圍溫馨動人。

補油庫庫長林忠賢中校表示,母親節是個感恩的日子,軍人戍衛國土,而母親則為我們守護家人,因此母職同仁們身兼雙重身份,其辛苦與偉大著實令人敬佩,希望所有人都能謹記母親們的春暉之暖,及時並勇於表達對母親的愛與感謝,讓愛飛揚與傳遞,並將堅毅的慈母精神溢注於團隊,豐富部隊生活。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