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鄉模範母親表揚 兒女大聲說『媽媽我愛你!』(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白沙鄉公所昨天上午,表揚各村推薦10位模範母親。鄉長宋萬富與主席吳正利等頒獎表揚所有的模範母親,除提前向媽媽賀節,期許效法模範母親為家庭付出的精神,孝順要即時,愛媽媽要大聲說出來。

鄉長宋萬富除恭喜白沙鄉,選出的10位模範母親,更期許藉由模範母親偉大事蹟,都是實至名歸讓社會各界效法,呼籲兒女趁媽媽還健在孝順要即時,愛要大聲說出來。

榮獲表揚的白沙鄉模範母親,分別為中屯村陳梅葉、小赤村呂許梅枝、吉貝村洪莊玉蕋、講美村吳梅蘭、赤崁村吳邱玉蓮、鳥嶼村魏石情、岐頭村洪雪欣、通樑村鄭林阿好、港子村楊蕭春金、後竂村陳幼。

奉茶大聲講出對母親的話,「阿母,這幾年你好辛苦,很感謝」,「媽媽你辛苦了,感謝你扶養,我愛你」,「媽,你是我成長的支柱,奉獻這一生照顧這個家…..」,「感謝你扶養我我們八個兄弟姐妹,下半輩子我們會好好照顧你,阿母我愛你」句句催淚,讓台下的宋鄉長眼淚也於眼眶中打轉。

昨日出席來賓包括議員魏長源、陳慧玲、縣府代表社會處歐陽鴻麟科長、立委服務處助理段湘玲、民進黨縣黨部主委盧長在、白沙鄉代表及各村里長、社區理事長等均到場祝賀。

活動也邀請到白沙幼兒園小朋友帶來可愛活潑的開場舞蹈、講美長青健康操、白沙樂齡學習中心、赤崁社區發展協會舞蹈班優美動人,曼妙的肢體動作等精演的舞蹈演出,獲得熱烈掌聲,會後,並於活動中心一樓舉行餐敘,全家聚在一起,開心吃母親節大餐。










△白沙鄉長宋萬富致賀匾給模範媽媽。(莊惠惠攝)


△兒女奉茶給媽媽,感謝媽媽的辛苦。(莊惠惠攝)


△模範母親由家人陪同出席,接受表揚。(莊惠惠攝)

△兒女對母親的感恩。

△赤崁社區發展協會舞蹈班精彩舞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