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楊局長頒獎表揚破獲組織犯罪有功人員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表揚員警偵破以許嫌為首的8人暴力集團,警察局局長楊鴻正特別親赴刑警大隊,慰問破案有功同仁並頒發獎金,鼓舞工作士氣。

警察局局長楊鴻正上任不久,積極執行掃黑行動,檢肅以許姓男子為首犯下殺人未遂、恐嚇、傷害及毀損等犯罪行為的8名犯嫌,由刑警大隊與馬公分局組成的專案小組,蒐集違法事證後報請澎湖地檢署黃政德檢察官指揮偵辦,並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將罪嫌移送檢方偵辦,訊後並由法院裁定主嫌羈押禁見。

楊局長除感謝專案小組同仁不眠不休,不畏艱難因而破案外,並表示面對挑戰執法威信、危害社會秩序的暴力犯罪,警察局一向是「零容忍」,在治安單純的澎湖,警方絕不容許不法分子破壞社會治安,危害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同時呼籲若有民眾遭受不法分子迫害,務必出面報案或指證。



△警察局局長楊鴻正赴刑大表揚員警偵破以許嫌為首的8人暴力集團並頒發獎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