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市西瀛同鄉會大會 貴賓與鄉親齊聚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西瀛同鄉會第四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日前下午在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的寒軒陽明美饌會館六樓宴會廰舉行,由理事長呂英周主持,嘉賓雲集,盛況空前。

呂英周理事長深深感受旅台鄉會對故鄉澎湖的熱情關懷,澎湖實在很美麗,古稱西瀛幾世紀,故鄉情誼盪心底,隻字片語留回憶;故鄉風俗沒忘記,盛情隆重辦聯誼,感謝大家來參與,承先啟後再出擊;鄉親如果再建議,都是知己別客氣,全為澎湖在努力,共創契機謀福利。

大會中應邀貴賓有澎湖縣政府參議張武福、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高雄市前議長)、台灣澎湖同鄉總會理事長莊吉雄等各會理事長及理監事出席者甚踴躍。

莊啟旺表示,高雄市西瀛澎湖同鄉會業務百尺竿頭,更上層樓,呼籲大家用團結在一起的力量來支持與關懷澎湖,這才是旅居在外者對故鄉應有的責任。

大會在歡樂的氛圍中進行,餐敘聯誼,現場進行摸彩,大家相約端午佳節前在澎湖歡聚。





△呂英周理事長(前左三)、旅台各會理事長、理監事齊聚一堂。(嚴光澎攝)

△呂英周理事長致詞,大家有緣來相聚(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