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慈光慈善會週日假文化局廣場慈善園遊會 歡迎共襄盛舉

【記者莊惠惠報導】本縣社團法人慈光慈善會暨社團法人中華人權協會為守護縣民的安全,呼籲民眾重視人身安全議題,全關懷縣內需要受到關懷的兒少與家庭。特別結合澎湖縣政府合作辦理,於本月19日假文化局演藝廳前廣場舉辦園遊會,透過活動引發民眾對弱勢兒少與家庭的關注,歡迎屆時大家共襄盛舉。

活動訂於當日上午 08:30-11:00舉行,將以租賃專車接送部分遠距的低收入戶老人到現場,憑事先寄送的園遊券參與園遊會,免費自行兌換喜歡的攤位物品;各國中小及大學生共126人申請領取獎助學金,獎學金:國小組每名800元(共23名)國中組(每名1,500元)(共5名)大專組(每名5,000元)(共1名)助學金:國小組(每名500元)(共29名)國中組(每名1,000元)(共68名)共計將發放新台幣壹拾壹萬三千四百元整,其中感謝柯太太贊助獎助學金10萬元正。

活動邀請到古箏演奏、返老還童氣功表演、明穗幼兒園舞蹈表演,歡樂身心,現場並有美容美髮工會會員的義工們義剪,幫照顧戶或來賓剪髮美容以及長生學澎湖分會的志工幫忙做能量調整,關懷長者身體的病痛;大會的高潮是摸彩,藉由各機關團體及善心人士捐贈的摸彩品掀起活動高潮並於活動結束將送上民生必需品乙份,表達社會各界所有愛心參與者滿滿的愛。

慈光慈善會理事長呂光宇表示,該會是政府合法立案的慈善團體,所有善款均會開立收據,捐款人申報所得稅時可以列舉扣除額扣抵,若蒙發願共襄盛舉贊助活動經費或摸彩品者,請電洽本會9261496或0922115697許小姐。

另外預告該會將於六月一日辦理端午節南海(花嶼望安七美等三離島)慰問列冊之低收入照顧戶活動,也歡迎該會會員及社會各界捐款贊助並親自參與慰問活動(依船載人數以報名先後為序,該會保有最後核定權,若遇天候不良則另訂船期或取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