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事97週年校慶 共創澎水新局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創校九十七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昨日上午八時三十分在該校活動中心舉行,由謝旻淵校長主持,歷屆校友及貴賓共聚一堂,會中表揚傑出校友、資深員工及模範生,舞蹈表演,大家共同來高歌一曲「生日快樂」,祝福校運昌隆,大會圓滿成功。

澎防部副指揮官萬文卓少將、澎湖縣政府參議張武福、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澎湖郵局局長葉安然、馬公國中校長葉天賞、志清國中校長王世桓、澎南國中代理校長蔡瑞全、以及澎湖縣澎水校友會理事長張東周、高市澎水校友會理事長趙聰前、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桃園市澎湖同鄉會黃正華理事長、顧問、校友蒞臨,為校慶增添無數光采。

會中表揚傑出校友、九位分別是:福容大飯店行政主廚王添滿、高雄市國立澎水校友會理事時漢華、縣議員許育愷、信統電產股份有限公司經理許信裕、信統電產股份有限公司協理陳安慶、縣議員陳佩真、三峽分局交通組長陳重華、澎祖海產加工場 總經理楊芳蓁、兆豐銀行高雄分行顏充盛。

資深員工服務滿三十年兼科主任吳淑美,服務滿二十年教師兼導師黃義杰、教師謝文鑫;服務滿十年教師兼導師葉乃昇、教師兼導師歐珮琪、教師王月玲,服務滿五年生活輔導組長吳子豪。

謝旻淵校長致詞表示,回憶過去九十七年的歷史,豪情滿懷;展望未來無限的可能,信心百倍;九十七年來,不僅是時間的累積,也是成長的記錄;在學校生日的這一天,對於學校的未來與發展、願景與理想;期待,澎水的百年不只是一個歷史的回顧,更是一個展新未來的開始;在此,再次敬邀各位先進,與我們共享百年榮耀及共創澎水新局。

高市澎水校友會趙聰前理事長和他太太盧秀燕在會場合影,他太太生日和校慶同一天,一起慶祝。校方安排壁報展、各科成果展,展現平日學習成果,並舉辦校慶園遊會及慶祝茶會、摸彩活動,活動內容精彩萬分。







△澎湖海事校長謝旻淵、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桃園市澎湖同鄉會黃正華理事長、澎湖縣澎水校友會理事長張東周、高市澎水校友會理事長趙聰前與傑出校友合影。(嚴光澎攝)

△澎湖海事資深員工與校長謝旻淵、參議張武福合影。(嚴光澎攝)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母校校慶參訪團。(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