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灣電力公司尖山發電廠獎助學金今年高達900多人受惠

【記者莊惠惠報導】台電公司讓愛向下紮根,獎勵各發電設施所在地優秀及清寒學生,自民國79年起設置獎助學金,29年來已累計數十萬名學生受惠。今年澎湖獎助學金873人,別助學金高中職、大學生43人,高達916人受惠。

台電自民國79年起,提供「一般獎助學金」,藉以獎掖發電設施所在地區優秀及清寒學生敦品勵學,另自91年起,頒發「特別助學金」,對於發電設施所在地區高中(職)、大專學生家庭經濟上遭遇重大困難或其他重大事故、以及急需協助者給予及時援助,並提高獎助金額,高中(職)每名3萬元,大專學生每名5萬元,以強化獎助學金的效益。

台電公司尖山發電廠今年度循往例將於108年6月05日(三)上午10時假尖山發電廠二樓禮堂舉行107學年度台電公司澎湖地區『促進電力發展營運協助金獎助學金、特別助學金』頒獎典禮。今年澎湖地區獎助學金總額為190萬元,獲獎人數共873人;另特別助學金計有高中職組28人、大學組15人獲獎,金額高達159萬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