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局大調動 主秘、督察長、3分局長交接布達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警察局昨1日舉行新任主任秘書、督察長履新與馬公、白沙、望安分局卸、新任分局長聯合布達交接典禮,典禮由警察局長楊鴻正主持、主計室主任許春寶監交,縣長賴峰偉、市長葉竹林、議員等人到場觀禮,典禮隆重而莊嚴。

本次警政署發布中高階警官人事異動案,督察長劉文雄將調花蓮縣警察局督察長,遺缺由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南投分局長劉明興調任、主任秘書曹儒林調任新竹市警察局主任秘書,遺缺由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長張沛銘調任、望安分局長謝政憲調任嘉義縣警察局竹崎分局長,遺缺由台北市警察局大同分局督察組長楊志傑調任、白沙分局長程純濱調任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長、馬公分局長丘立誠調白沙分局長,遺缺由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分局長廖修鴻調任。

賴縣長致詞時對接任新職的張主任秘書、劉督察長、馬公、白沙、望安分局新任分局長等5位新任官,表達誠摯的歡迎與祝賀,同時強調澎湖優質的治安將是觀光產業蓬勃發展的後盾,並期許提升員警執勤能力,強化治安維護及交通施政,打造澎湖為「井然有序,條條有理」的幸福城市。

他特別感謝員警付出,並回憶起第一任縣長時期,在警察同仁的配合,才順利完成火葬場的興建及砂石濫採的取締,讓居民有長治久安生活空間,締造觀光、交通、旅遊的優質環境。

賴峰偉強調上任初期大力整頓市區交通,輔導燒烤業落實環保法令,取締三層網、毒電炸魚等海洋活化,昨特別感謝警察同仁配合執行政策。

楊鴻正則感謝卸任人員在職期間的優異表現,讓縣民擁有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並竭誠歡迎新成員加入縣府團隊。同時強調,未來將持續配合縣府施政主軸,加強交通安全維護,取締海上非法作業,積極打擊不法行為,杜絕毒品流入本轄,保護居民生命財產安全。

此次新任主任秘書張沛銘、督察長劉明興、馬公分局分局長廖修鴻、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望安分局分局長楊志傑等5人,均具有豐富內外勤經驗,並曾歷任多項要職,職務歷練完整,對於縣警局及各分局全般勤務運作及業務推展,必能在最短時間內全盤掌握,其中劉明興曾於多年前在澎湖縣警察局擔任外事課長、望安分局長等職務,此次則是第三度拔擢來澎湖歷練,另丘立誠則為澎湖子弟,因熱愛家鄉,日前親向長官報告自願留在澎湖,盼繼續為家鄉服務奉獻。













△接任新職的主任秘書張沛銘、督察長劉明興、馬公分局分局長廖修鴻、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望安分局分局長楊志傑等5位新任官。(鄭家瑜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