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社福有愛、志服滿人間 捐出鮮血150袋

△一人一袋社福有愛、溫馨五月天志服滿人間,為發揚志願服務助人精神,澎湖縣政府社會處結合湖縣政府社會福利志願服務隊辦理『溫馨五月讓愛流動』愛心捐血活動,昨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在馬公捐血站舉行,吸引不少軍民捐血,場面十分熱絡,總計募得150袋鮮血。

陳雙全副議長、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會長蘇陳綉色議員、社會處社會福利科薛皆音科長昨日上午八時30分亦趕到馬公捐血站來慰問辛勞的社福志工及該局的員工,陳雙全熱情參與愛心捐血活動。

此次捐血活動協辦有結合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鍋道樂和風鍋物料理、春仁黑糖糕、利樂拉精緻早餐城、許博榮、澎湖縣社會福利推展協會、玉冠嫩仙草、家竹黑砂糖冰、上好烘培坊、全家便利商店(民族、百利、三多、鑫科、海洋、朝陽、馬公、光復)、巷口創意鍋物、Summer夏天茶飲、甘蔗泡飲品店等多家廠商共同辦理,澎湖縣政府社會福利志願服務隊李麗珠隊長希望能將「行善助人」的理念傳播出去,讓想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的民眾也都能加入行善的行列,儲備幸福的資糧。(圖:文嚴光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