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協助高雄榮總醫療團偏鄉義診圓滿完成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協助高雄榮民總醫院醫療團隊,辦理108年度澎湖縣巡迴義診,自4月19日起,連續五天,在馬公市龍行新城、西嶼鄉池東村、白沙鄉鳥嶼村、望安鄉及湖西鄉等地提供服務,昨日圓滿完成五場次巡迴義診,另針對行動不便罹病民眾,由家庭醫學專科醫師及護理部主任到宅服務。

今年度高雄榮總醫療團隊,首日在龍行新城展開第一場義診,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陳平、副處長彭台雄、總幹事林玉彩、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等全程支援,義診服務受到當地榮民、榮眷及廣大鄉親熱誠歡迎。此次義診服務遠及離島的鳥嶼、望安兩地,讓醫療團隊、榮服處支援人員及媒體記者一行人,深切體會到離島居民因交通不便對醫療的殷切需求。

醫療團隊五天來跨海至本縣偏鄉及離島,提供包括心臟內科、一般外科、腸胃科、皮膚科、家庭醫學科等12項疾病篩檢、醫療檢查及保健服務,共計服務榮民、榮眷及鄉親將近320人,約1,280診次。因醫術精湛、態度親切,受到民眾讚揚,民眾也稱許陳江章、陳趙樹基金會的義舉,對於榮民服務處全程協助和參與服務及各鄉公所的協助,皆表示肯定。

高雄榮總與臺南及屏東分院巡迴義診最後場次昨日在湖西鄉公所二樓圓滿結束,陳平處長感謝高雄榮總團隊為守護澎湖鄉親身體健康奉獻心力,並希望團隊明年賡續蒞澎湖巡迴義診,以照顧鄉親的醫療需求。





△高雄榮總醫療團視病猶親。(嚴光澎攝)

△高雄榮民總醫院醫療團隊醫術精湛,受到民眾肯定。(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