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市長盃木球賽登場 百位選手雨中競技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108年市長盃木球比賽21日開打,儘管天公不作美,細雨依舊澆不熄球員們的熱情,開幕式包含社會公開組、國中組和國小組,逾150位好手同場競技,市長葉竹林勉勵參賽者以球會友,帶動本縣木球運動風潮。

活動由木球協會總幹事趙崧琪主持,市長葉竹林、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木球協會事長張東勝及多位國中小校長等嘉賓均到場為選手勉勵加油。

葉市長表示,木球是臺灣人發明的運動,素有「平民高爾夫」的稱號,簡單易學、安全性高,是一項適合男女老幼的戶外休閒活動,藉由舉辦賽事,球友們彼此認識切磋,進而提升本縣木球運動水準,祝大家都能盡情揮杆,打出理想成績。

近年來澎湖縣對外參賽木球成績有目動賭,許主席感謝木球協會理事長張東勝的積極推動,讓這項國人發明的運動在離島各角落發光發熱,不僅帶動新一波的運動風氣,也正面提升了本縣的木球實力

108年市長盃木球錦標賽,分為團體組桿數賽、個人組桿數賽以及雙人組桿數賽等3項,組別多達8組;雖然比賽日天候不穩定,潮濕的草皮間接影響比賽順暢度,但選手們依舊面對挑戰完成賽事,控球技術更上層樓。





△市長盃木球賽登場,葉市長(中)、許主席(右)、張理事(左)為活動開球。

△澎湖縣108年市長盃木球賽,雨中競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