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趙守博顧問講題台灣社會的老化及其挑戰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四月份專題講座,在台北市澎湖同鄉會舉行,由理事長陳三家主持,邀請該會顧問趙守博以台灣社會的老化及其挑戰為題進行演講,前理事長郭天佑、理監事、會員參與盛會。

陳三家理事長簡單介紹趙守博顧問經歷有曾任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中華民國童軍總會理事長、勞工委員會主委、行政院秘書長、臺灣省主席、總統府資政等,趙守博曾當選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且先後獲選為台中一中、中央警察大學及美國伊利諾大學法律學院傑出校友,並獲頒世界童軍總會所授世界童軍運動最高榮譽的銅狼獎章。

趙守博顧問首先以詼諧口吻介紹與其同時共事之政治人物林洋港、許水德等風範行止,其中尤以介紹林洋港喝酒表面張力是其為人率真無私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其就台灣人口老化問題嚴重必須加強相關因應之道以突破困境,並就中美關係之台灣關係法四十年間之點點滴滴提供分享,讓鄕親更了解台灣當前人口老化問題,也對國家台灣關係法有更深層之認識。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趙守博顧問以台灣社會的老化及其挑戰為題進行演講。(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