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嘉義縣民眾服務社澎湖勞軍


【記者鄭家瑜報導】嘉義縣民眾服務社敬軍團於29日由理事長蔡飛龍先生率團隊,在嘉義軍人之友站張勉站長陪同下,前往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莒光營區進行敬軍慰勞,活動中澎防部以戰鼓隊、舞獅社及變臉等亮點社團表演迎賓,並與敬軍團合影。

接著,一行人至介壽堂播放鎮疆部隊歷史、部徽解說、人才招募及年度辦理各項重大活動影片,讓敬軍團成員對防衛部的歷史與意義貿下深刻印象,深植全民國防理念。

指揮官呂少將表示,感謝蔡理事長及敬軍團各位先進前輩們,長年來對國軍官兵的支持與指導,使防區官兵備感溫馨,也代表防區三軍部隊向其致謝,強調國防安全是全年無休,本次蒞部敬軍更加提振了防區軍心士氣,具體展現軍民一家親的精神;最後,活動在溫馨的餐會中劃下圓滿的句點。





△嘉義縣民眾服務社澎防部莒光營區敬軍慰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