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水水產養殖科師生至水產種苗繁殖場參訪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海事水產養殖科老師許鴻煌與學生至澎湖縣水產種苗繁殖場,參訪非常感謝種苗場藍亞文場長及種苗場人員,提供精彩的澎湖養殖物種介紹及充實的參訪課程,讓水產養殖科學生能夠非常瞭解澎湖地方養殖及放流物種。
校外教學及參觀,落實理論與實際,結合生態保育與實習課程為一體,從事「水產生物放流」等相關生態環境教育活動,澎湖海事水產養殖方面的成就,因為有處於四面環海的澎湖海洋資源,豐富採集方便適合研究與養殖,對於實務基礎環境相當有力。
澎湖海事水產養殖科積極興建水產養殖科大樓與室外養殖場,該科才有機會發展成「優質」、「均質」;學生配合新課程實施,調整實習工場之空間運用與設備更替,繼續加強學生技術士丙級證照取得並輔導學生升學考試或就業,該科歷年來參加全國海事水產類科技藝競賽每年皆有獲獎,鼓勵優秀學生藉此比賽提升了學生的技能程度,並為自己爭取保送一流國立海洋(科技)大學的機會;強化科辦之服務及提升科教學之效能,積極爭取相關設備,讓學生成為最大的受益者。




△澎湖海事水產養殖科學生參訪水產種苗繁殖場。(嚴光澎攝)
△澎湖海事水產養殖科許鴻煌老師與學生至澎湖縣水產種苗繁殖場前與藍亞文場長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