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裝騎營部連主官布達 薪火相傳崢嶸頭角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防部裝騎營營部連日前舉行主官布達交接典禮,由裝騎營營長陳昆逸少校主持,典禮簡單隆重,新、舊任主官在全體官兵見證下,圓滿完成交接儀程。
營長致詞時,首先對原任連長謝旻良上尉表達嘉許之意,謝前連長任內帶領所屬官兵參加各項戰、演訓任務,屢創佳績,該連更於106年獲得國軍模範團體殊榮,奠定了穩固根基及優良傳統,謝前連長的才幹及領導功不可沒。
其次,新任連長呂儀哲上尉畢業於陸軍官校81期、裝訓部正規班139期,學、經歷完整,工作績效卓著,於正規班受訓期間,獲得全期第一名之榮譽,相信在其領導下,連隊必能再創新猷、更上層樓。
最後,營長期勉全體官兵應團結一致、親愛精誠,並戮力戰訓本務工作,矢志守護國土主權,以成為一支國人足資信賴的精實勁旅而不斷努力。


△澎防部裝騎營部連主官布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